Entries

我又回来啦~ *踢飞

哈哈,在新年的第二天, 我回来啦!!!!! *撒花和踢飞~

在这我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

好了~是时候报告我在12月做了什么~

在12月12-13号有一场盛大的cosplay盛会~
这两天cosplay了3角色~ 那就是~

ciel phantonhive~ choir boy version~ (说真的~这个满失败~ =..=)
Photobucket

第二个呢~是DJ Max 的海滩公主~
Photobucket

第三个是!!! HONEY学长!!!
Photobucket

来看几张搞怪图吧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kuso最高!!!!
Photobucket

honey学长和kagamine Len 开打啦!! 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您可以看到ciel在偷窥~呵呵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以下的cosplay有可能让你眼球外露,口吐白沫,七孔留血,麻风致死~








Photobucket
中间这男的,他也是cosplay ciel,但是当我们看到他的cosplay时,几乎有90%的cosplayer要把他拖出去斩或叫他切腹~ 还有他竟然说他是最漂亮的~天啊!!!! 快点腌了他!!!!*冒火!*

其他的图,请到本老娘的面子书*facebook*那里看吧!!

哦!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~

我终于拿到驾照了!!!!
*撒花,烟花!!!*

留言

[C22] No title

congrats~ 驾照到手
cosplay pics all saved in my PC v-10
  • 2010-01-02 14:55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23] No title

omg!!! u really save my photo~ dan dan become stalker XDDDD 呵呵
  • 2010-01-02 15:10
  • SAKUYA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aucifersakuy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6-ec6c296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Extra

老人介绍

Aucifersakuya

Author:Aucifersakuya
姓:SAKUYA
名:老人
岁数过百
职业:早上,是一位年老OL,晚上,是一位学生~ 平常,是一位路人甲~变身,是一位cosplayer/coser [老人也有感到骄傲的时候]
居住地:马来西亚..的....老人院[疯人院才对]

神智不清,爱胡说八道,对BL有极大的兴趣,疯狗症,麻风病,有乱咬人的迹象,爱挖鼻屎,弹鼻屎,鄙视人类,对外来入侵者(不明生物)特别的尊敬~[真不错的老人~]

总结: 此老人,人格不稳定,生人勿近

注: 这是我发泄我的心情的地方,如果您不悦,请自行滚去.这不欢迎你!

最新鼻屎

胡说八道

最新引用